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

旅行了-8/26


隔了快要一年沒有去日月潭8月26號(星期日)這一次去是為了要找尋一些資料;所以我又出發了।

這次的同伴是我的小白,還有我妹 我們一起同行.阿還有大姐好心提供的相機,掌握他好像我是攝影高手一樣

6:30我們從霧峰出發,在國姓7-11稍做休息,畢竟小白沒辦法撑那麼久;順便在便利商店微波了我們中午的可愛便當,真感謝商店的好心店員,不然我們中午吃就要冰的便當了;反正到達日月潭大約9點的時間吧!先到水社去看了一下,在遊客中心稍微晃了一下,就到水社街上買名姓片寄回家跟阿JEN還元喆瑾,牙牙也寄了一封給他剛剛失戀的芳;光挑選明信片就讓我們兩花透腦筋.


然後我們就到郵局去想要寄信;很巧那一天郵局的人員在外面販賣紀念郵票;我們不以為意的繞過去,想進去裡面粘郵票,因該大家都知道郵局假日沒開,但是會有一間簡易自動販賣機擺放的小房間;通常那裡也都會有膠水給民眾使用;所以我們很理所當然的就朝那裡走去;但是電動沒有開,所以我妹出手把門給扳開,當下有個郵局員工看到衝過來說今天沒有營業;我也嚇了一大跳,天呀自動門後面居然不是我所說的自動販賣機小房間,而是活生生的郵局櫃檯;反正我們就是把人家的門給扳開了,我們解釋我們為什麼要進去郵局的原因,阻止我們的先生很大方的讓我們進去郵局,並且拿紀念章給我們蓋,還有我們的明信片就直接被放在郵局裡面,沒有投入信箱;因為先生說星期一它會直接幫我們寄!人真好(ps先生說寄送明信片只要२ ।5元,我們卻買了5元的郵票;所以提醒大家以後小心別買錯囉!)




而後我們就往伊達邵去了,途中我們在青年活動中心野餐,餐點就是我們心愛的便當囉!便當真的好好吃喔!這次我可準備了野餐布,所以感覺就是真的野餐;除了便當以外,因為貪吃所以我把預備要晚上看潭水的餅乾也全部吃掉了।所以說以後要買多一點零食!那當然其中我當然是拜訪我要去的地方囉!我會慢慢把心得PO上來!這次先寫寫過程।


下午我們到達我們住的的飯店叫做泰湖樓http://www.taihuresort.com.tw/news.asp這是我比價過我絕得最划算的,其實住水社那邊比較便宜一些,但是因為我要探訪的地方都在伊達邵,不想這樣一直騎來騎去,所以就入住伊達邵碼頭囉!那我要說其實飯店的小姐人真的很好,只是他說話沒有什 麼喜怒哀樂,所以你可能會以為他心情不好;但是我這兩天住下來,我很確定他不是故意的,那是他的天性।


因為正值邵族美食節日,所以晚上我們去吃日月潭風味餐;實在是很想一道道點餐,但是太貴了所以我們各點一個套餐,烤山豬肉套餐,那因為烤肉真的很好吃可是就一些些,這樣一個套餐150元其實我絕德蠻貴的,所以中午我們才會決定自己代便當।





我們再吃的時候,有一隻大黃狗一直看我們,日月潭有好多狗兒;而且每一之都長的不錯,我發現日月潭的住戶幾乎是家家都有狗兒।那因為它的眼神我實在絕德他太想吃那個肉了,所以我一直跟他分享.




飯後,我們看了原住民跳舞,當然我跟我那個看起來就是很好聊的妹妹,被原住民一眼相中拉上去一挑舞,整個過程中我非常像是憲兵一直在踱步,當然邵族姑娘跟先生都是很輕柔的再跳舞,我完全搞不懂我到底為什麼跟不上節奏!


晚上我們跑去看部落還有夜色,但是畢竟我們不是專業相機,拍起來的感覺都不是很好囉~


今天就先這樣吧!我會找時間在來分享隔天的行程的!還我我的心得囉!那這次來我更加喜歡日月潭

沒有留言: